close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看到「健康主義」眼睛就立馬亮起來

隨著現在越來越重視寵物吃的食品(食安真的重要,不然吃進去的不一定是健康,搞不好還會對毛小孩 🐶 的生命有威脅)

所以看到有試吃的活動

立刻報名♪~( ̄ε ̄)!!!!!!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

有兩種口味可以讓我家毛小孩可以享用

第一款《羊肉配方》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👍 93%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,羊肉可以增加消化酶的分泌,保護胃壁,幫助消化

👍藍莓具有促進新陳代謝與抗老化作用

👍蔓越莓能維持泌尿道系統健康

👍百里香及迷迭香對抗自由基遠離皮膚疾病

👍洋甘菊能有效抑制皮膚過敏反應,幫助消化,舒緩脹氣及減緩焦慮

👍綠茶改善口臭中和體內自由基,幫助延緩老化

第二款《國王鮭魚》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👍 鮭魚有Omega-3脂肪酸,提供必需脂肪酸EPA和DHA。富含高蛋白、鈣、鐵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D 

👍 魚肉兼具高蛋白、低脂肪、維生素和礦物質豐富的優點。魚肉的蛋白質比例通常為18~24%,

      能提供所需的多種胺基酸,屬於完全蛋白質,營養價值相當高。

👍綠茶不僅含有高成分的維生素C,還富含天然植物性抗氧化劑-兒茶素;降低口臭,幫助維持清新口氣;

   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維持理想體態。

👍 薄荷為家喻戶曉的綠色食品,潤喉,氣味清涼怡人,消除口腔異味,幫助維持清新口氣。增進食慾,

      幫助消化,維護腸胃健康,是被廣泛利用的香草植物。

如果想要更加了解的話

可以連結官網  http://www.ghpetfood.com/  有更多資訊和產品可以參考喔!!!!

之前在買我家毛小孩的飼料時,就會特別挑羊肉的口味

因為羊肉聽說對皮膚或是各方面的功能上都不錯,而且🐶也很愛,所以這次的試吃🐶可是非常興奮啊!!!!

✿ ❀ ✿ ❀ ✿ ❀ ✿ ❀ 試吃時間 ✿ ❀ ✿ ❀ ✿ ❀ ✿ ❀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  一打開,香味立刻撲鼻而來,這~"~~~~~~味道也太猛了吧 😖 !!!!

飼料的大小感覺嘟嘟好~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~是我喜歡的size 💛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  來吧!!!我們來享受美食吧 😍 😍 😍 !!!!

圖像裡可能有狗和室內 我吃我吃我吃~~~~~(⌒▽⌒)(⌒▽⌒)(⌒▽⌒)

實在是太好吃了~~所以不到五分鐘就全部吃光光了!!!(有這麼餓嗎 😓 ??)

因為我家的毛小孩真的是吃貨~來者不拒啊!!!

但她偏愛鮭魚~因為香到連我都想吃了~~真是一位重口味的傢伙 😂 😂 😂 ​​​​​​​

所以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變成了她的最愛

但~~~~~~~吃完了一定要運動啊~~~不然會變成小肥狗~~~太胖可就不好嚕!!!

最讓我驚訝的地方是嘴巴的口臭真的有比較好

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

畢竟狗狗好像是用這種方式表達他們愛你

另外排泄方面臭味也有降低

以前有時候換食或是給稍微油一點的罐頭就會臭味傳千里

👍 原來挑對犬糧真的能改善問題!!

圖像裡可能有狗和室內

 

 

想看更多 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11&id=2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ou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